8  

手採【華岡水源頭

 

高冷烏龍106冬茶

零售批發價一斤4500元免運

 

 

水大滾後,蓋碗12公克3分鐘

 

連續泡三次

 

 

香氣極佳-茶湯鮮美-口感飽滿

 

 

 

馬上回甘-水甜-耐泡-

 

 

高山冷虹- 韻味極佳>

 

 

 

 

茶湯喝乾、滿口是茶、杯底沉香。

 

 

 

(不喝濃郁的~茶葉可以少放)

 

 

(可按照自己的泡法~要香甜或濃郁~

 

 

茶葉的量自己斟酌一下)

 

 

物超所值~是我烏龍欽堅持

 

 

 

發酵15-20%-青茶-無焙火

 

 

嚴選茶葉,物超所值

 

 

 

各位茶友大家好-

 

 

 

我在網路賣茶以有11年多-

 

 

 

我的感覺是

 

 

 

1.品質優良物超所值+

 

 

 

2.快速服務+

 

 

 

3.建立茶友的信心與信任+

 

 

 

4.感謝茶友們的信賴

 

我 話 不 多

 

 

比茶、尬茶、卡實在、

 

PK、PK、PK→→(同價比值

 

要同在一起PK就對了)

 

同容器+同重量+同水溫+

 

同時間,冷熱喝都可以PK】

 

《不要把→濃郁當苦澀,

 

香甜當無味》

 

多謝茶友11年來的支持與愛護;

 

只想給茶友最好的,以零售

 

批發價供應好茶【嚴選茶葉、

 

物超所值】是我烏龍欽所堅持的

 

長長久久、以茶會友、日久見茶心

arrow
arrow

    烏龍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