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量 一斤  

  

離島一律郵局宅配寄送

運費跟我PO宅配運費一樣

郵局宅配也可以貨到付款

7-11匯款後指定商店取貨也可以喔

給我7-11店號跟您的資料就可以

 

 

 

大禹嶺碧綠溪極品 

 

 

2011春茶

  

  

高山茶~手採茶~100%滿意保證 2500元免運

 

內容:烏龍茶~一心2-3葉~手採~15-20%輕發酵

 

【花果香-濃郁】

 

【甘甜適中-口感極佳】

 

 

青茶回甘快-無焙火  

  

☆回甘快又久-不苦澀~送禮自用兩相宜☆

 

 

數量:一包四兩X四包= 一斤 2500含運

買回去比比看 

 

  

感謝各位的支持

 

 

 

 

 

選茶葉,物超所值

 

一分錢 一分茶

 

 價位越高越好喝

 

 貨 物 超 所 值

 

 一直是我烏龍欽的堅持

 

一樣ㄉ售價-品質就是不

 

一樣

 

為什ㄇ會這樣ㄋ-就是茶商ㄩ茶農關

係要好到ㄎ以挑好ㄉ茶買賣-是一般

茶商茶農所不能

買茶葉不是找茶農買-就便宜又實在

茶農留下來ㄉ茶

1.自己要喝ㄉ

2.茶商不買留下ㄉ《ㄎ能質較差》

3.留下來ㄉ茶就賣給一般茶行

 

賣茶葉不是用說ㄉ-是要比ㄉ-我ㄉ茶

 

不怕比較-買茶ㄉ人一定要超級ㄉ比

 

一比喔^^

賣茶之人有沒有實力-要看它ㄉ賣場

 

裡有沒有賣-標竿ㄉ茶葉

 

例如:大禹嶺105K林師父ㄉ註?雪烏

 

龍高山茶-退輔會福壽長春茶-不是拿

 

不到-就是賣不起或沒客戶-還有網路

 

上我有之外-ㄝ有他人在賣-但是要問

 

是自己進貨OR自己是有開茶行嗎-沒

 

有ㄉ話就是電訪茶業務員或是跑單幫

 

ㄉ茶戶而以-因為這種茶不是人人ㄎ

 

以拿ㄉ到賣ㄉ起ㄉ茶葉-是不是自己

 

採購-不是託他人代購-是不是自己採

 

購很重要-代表他懂不懂茶唷^^

 

大禹嶺105K林師父ㄉ註?罐雪烏龍高

 

山茶一定是真ㄉ105K不會錯ㄉ-我敢

 

保證品質百分百好喝-有仿冒ㄉ商標

 

請向我檢舉-有獎金喔

 

我烏龍欽在高山茶區採購暢行無阻沒

 

有拿不到ㄉ茶葉-歡迎同行批發

 

深夜來時茶當酒-以茶會友更長久

 

茶友難找-好茶難遇

 

謝謝各位茶友ㄉ捧場與支持與愛護-感謝記的再多

多捧場喔^0^

以上言語是我在茶山採購ㄉ感想/如有讓同行ㄉ您

  

看ㄌ不舒服-烏龍欽請教ㄎ以建議做修改喔----

 

 

【壺說茶道福氣茶葉養生活館】


  

【本賣場店長】保 持 這 分 享 理 念 ,

零 售 批 發 價 ,分 享 給 各 位 好 茶 友 有 好 茶

喝 , 不 用 以 高 價 位 就 ㄎ 以 享 受 高 級 ㄉ 高

山 茶 ,(以茶會友)^0^.....

 

PS:茶→便宜不是茶不好而是以前都是被茶商押

抵價位,因為我們茶農就只會種茶不會賣茶,所

以價錢被壓的很低沒錢賺,現在網路發達,以現

在ㄉ茶農批發價分享優惠給茶友....

 

【店長我烏龍欽】家三代製茶】全台灣

製茶產地皆有親戚朋友在種茶,小弟我12歲開始

學製茶工資200元哈哈^0^至今ㄝ34歲ㄌ20餘年

ㄉ經驗你想了解ㄉ我ㄝ不會吝嗇ㄉㄩ您分享.....

我目前所掌握ㄉ高山茶資源一覽表如下:

 

一.我是鹿谷人就不用介紹了^0^

?? 家鄉臨近ㄉ有杉林溪1.羊灣2.豬灣3.大崙4.龍

鳳峽5.小半天6.凍頂7.草嶺8.太和9.瑞里10.阿里

山11.等等十幾二十幾個茶區

二.中央山脈高級茶區海拔1500以上ㄉ有1.武界2.

霧社3.高峰4.翠峰5.翠巒6.天府農場7.清靜農場8.

武凌農場9梨山茶10.福壽長春茶11.大禹嶺

105K12.碧綠溪茶區等等以上茶區都有親戚朋友

ㄉ茶園自家人在我這裡沒有買不到ㄉ茶....

只是怕你感覺價位太高

 

 

PS:大禹嶺105K自家人→清靜農場自家人→福

壽長春茶管理茶園ㄉㄝ是自家人→沒有我烏龍欽

拿不到ㄉ茶哈哈^0^不信您可以試試看唷【價位

都比市價低】限好茶友本賣場ㄉ茶友主顧客都有

優惠喔^0^高級茶價位另尋

謝謝各位茶友ㄉ捧場與支持

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壺說茶道福氣茶葉養生活館】

匯款資料:下標後自動發信

匯款後請註明匯款後5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龍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